Sunday, October 7, 2012

義大利語中文歌詞: 我走在你生命的旅途中. 時間也慢了下來了 我遠離了你. 我活的很辛苦. 我將呆在我的沉默(世界)中 只要我還有呼吸 我會在這裡等你.直到你回來 你會回來的 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我不惜一切的來證明給你看 我們可以在一起 因為對於我來說 你就是我心靈的樂章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不會失敗 死亡 丟失 消逝... 因為你 我不會厭倦生活中的每個瞬間 總之 你生活在我的生命裡 你來演奏(樂章) 我希望看著你的眼睛 和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 感受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 至此 你是通往我心靈(唯一)的途徑 如果你希望 我可以活在你的生命裡 因為對於我來說 你就是我心靈的樂章 沒了你 我無法生活下去 因為你 太陽從未停止它的光芒 我會永遠愛你(我的內心永遠不會停止去愛你) 你演奏的樂章 你會想這樣 出現在大家面前 我將努力證明我堅信我們之間的愛 因為 對於我 你就是我心靈的樂章 和你在一起 我將永生 因為你 太陽從未停止它的光芒 總之 你將生活在我的生命裡
~wawa8006 有一種音樂就算聽不懂也會被感動 這首是其一
~ tsz7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