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母亲的勇气

台湾2010年最感人的广告-《母亲的勇气》 "母亲"——平凡大众中最不平凡的角色,永远不计回报,永远义无反顾。看完这则广告,希望你、我都能让停下眼前重要的不重要的所有事情,给家里的妈妈打个电话,问声安康,­聊聊家常。
~ tangjun chen
你知道委內瑞拉在那嗎?她必須飛那麼多國家才能到那,那是你無法­了解了. 那裡是一個英文基本上行不通的國度,航空公司也無法給予太多協助­的地方(媽媽也不會英文) 不是女兒不孝,是因為現實的因素,還有一個新手媽媽,人在異鄉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恐慌. 如果你為人母,應該知道坐月子的重要,也應該知道那包中藥的重要­性, 如果這些你都不知道,也不了解,請收起你的批判, 把掌聲留給這位偉大的母親,和其他有女兒在南美洲生活的媽媽們吧­.
~ jungmiki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